ID530042537

我和动物做交易

·首先,这是一个脑洞

·其次,本人对于动物了解浅薄,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并且提出问题

·最后,不喜勿喷,谢谢

  “唔……”揉揉犹如乱鸡窝的头发,扶着墙走到客厅。啊……不得不说宿醉的感觉可真是不好呀。明明今天答应了秦桧要准时到的。

  要不……不去了吧!!!反正他都说这次来的不那么重要,所以即使是翘了也应该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两眼放光(☆_☆)。

  “好嘞!那就去学校吧!”一把抓过角落的书包跨出了家门……

  ……T_T我盯着面前的秦桧

  “你为什么会在这/来迟到?”

  我和他同时开口

  。。。。。。

  气氛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呢。

  “这次的客户是约在学校见面,好了不说了,现在就跟我过去。”

  然后那个不要脸的秦桧大手一挥,抓住了我命运的后脖颈。

  我艹了他奶奶的……

  “你好,我是乌鸦……”

  “啊,这个不用介绍,我没瞎。”

  “……抱歉,他就是这样,请您不要介意。”

  “没,没关系。这次我是想和安林大人交换的。”

  那只乌黑的乌鸦沙哑的说着

  “我想交换安林大人的声音,用我的记忆特性!”

啪啪啪,秦桧三下五除二地盖了几个看不懂的印章,然后宣读:

  中转者秦桧于xxxx年xx月xx日在xxxxx学校内西南方的第二棵橘子树下宣读阴方以自身记忆特性为物置换阳方声音,置换期限为一周。

阴方:法西时基(种族:乌鸦)

阳方:安利(种族:???)

  置换开始。

  。。。。。。妈了个巴子,我试着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

  三条黑线从脸上划过

  然后一脸“和善”地拾起地上的树枝……

  看向某人。

  完

 


评论

热度(3)